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北本月26日举办特展 纪念邓丽君60冥诞

2013年01月18日 18: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消息 为纪念邓丽君60岁冥诞,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将于本月26日开始,举办为期90天的“追梦——永远的邓丽君特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邓丽君曾红遍海峡两岸,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世界7大歌手”,其音乐成就备受推崇。邓丽君的歌曾抚慰了无数人的心灵,但她却不幸于1995年5月8日英年早逝,年仅41岁。

  今年是邓丽君60岁冥诞。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与传媒公司共同策划“追梦——永远的邓丽君特展”,将于本月26日在台北中正纪念堂的介石厅和瑞元厅登场。

  据悉,本次特展将持续至4月21日,共90天。歌迷、粉丝们可在展场中,透过熟悉的声音来缅怀邓丽君。(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邓丽君简历

  邓丽君,1953年出生于台湾云林县,是全球华人社会极具影响力的,也是20世纪后半夜最富盛名的华语和日语女歌手。凭借完美的音色和极强的气息控制力,她演绎出无数船厂至今的经典作品。在1995年去世前,邓丽君共计发表国语、粤语、闽南语、英语、日语、印尼语等歌曲3000多首,唱片销量超过4800万张。《甜蜜蜜》、《小城故事》、《夜来香》、《但愿人长久》、《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等,更是大陆歌迷老少咸知的经典作品。1995年5月8日,因哮喘病发猝逝于泰国清迈。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