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性感穿黑网袜 邓丽君昔日照曝光(图)

2013年03月06日 10: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邓丽君1985年登上日本版阁楼杂志的照片,时约30岁出头,流露出轻熟女风情(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永远的军中情人”邓丽君,清新甜美的形象至今仍留在歌迷的脑海;随着日本摄影家加纳典明即将来台举行个展,过去他为邓丽君拍摄的照片也将曝光。

  据珍藏不少邓丽君照片的歌迷张文豪表示,这些照片曾刊登在一九八五年四月日本版的《阁楼》杂志;邓丽君虽未裸露但流露出轻熟女风情,与过往形象大不相同。

  据报道,加纳典明以拍摄日本政经界、艺能界名人著称,张文豪说,加纳为邓丽君所拍摄的照片,是他“顶级美女的秘密”系列中的第13回,邓丽君当时30岁出头。

  这本杂志出版已近30年,1985年是邓丽君在日本最风光的一年,唱片总销量达150万张以上。(中国台湾网 朱炼)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