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我是党员,必须冲到一线

2022-04-13 14:59: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上海气温不断攀升,4月11日的最高温度已经达到33摄氏度,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和小区工作者们,身穿全套防护服,在阳光炙烤下忙碌的为居民配送着物资。

  在嘉定区嘉悦小区,志愿者和小区的工作人员正在分发一批刚到的物资。

  确认信息、分配任务、出发配送,大家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这次运送的物资大多是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

  嘉悦小区共有48栋楼,每天的物资配送有三四百件。

  志愿者 黄晓飞:(防护服)密闭性很高,太阳一晒汗很多,我们又不能私自拿下来去擦,所以只能忍着都习惯了。

  志愿者 林旭程:一直到晚上九点半,物资比较多的时候晚上十一点左右还在派送。套上衣服两三分钟就大汗淋漓了,我是一名党员,必须冲到一线去,第一时间解决民众生活物资需求问题。

  志愿者和小区工作人员的辛苦都被居民们看在眼里。这两天,小区门口送来了300套防护服,还有一辆电动三轮车,都是居民们自发购买捐赠的。

  嘉定区嘉悦社区党总支书记 朱琴:给了我们一个小惊喜,正好天气越来越闷热了,也及时给我们志愿者更换隔离衣这些防疫物资,非常感动,也谢谢他们。

[责任编辑:孙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