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坚守才能胜利

2022-04-11 13:28: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前,上海疫情处于高位流行,形势严峻,抗疫进入“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越是在这样的时候,越要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坚守向前。

  “动态清零”是基于我国国情做出的有效的疫情防控策略,真正体现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的高穿透力和病毒未来演化的不确定性,必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犹豫,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快制快,全力以赴,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目前,上海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医务人员冲锋在前,志愿者挺身而出,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全国多地紧急驰援上海抗疫,正汇聚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我们要继续坚持既定方针和策略,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坚守才能胜利!

[责任编辑:孙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