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27 11:11:00
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26日讯 记者钟华林报道:3月26日,四川省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1416个重大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总投资达7142亿元,民间投资占全部项目总投资额的50%以上。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扩大四川省有效投资,为有效应对疫情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毫不放松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创造条件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联系重点项目机制作用,切实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工程车辆通行、务工人员返岗、建材供应等难题,确保生产建设尽快恢复到正常水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