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鼎泰丰”“旺旺”联手防疫 助力安全用餐环境

2020-03-10 17: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守护百姓用餐环境的安全,是餐饮行业复工复产的第一要务。1 月 14 日台企鼎泰丰引进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消毒除菌系统,为鼎泰丰中央厨房全厂及全国门店进行全面环境除菌,净化用餐环境,让客人可以安心用餐。

  旺旺水神除菌液的主要成分是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HClO),pH 值在 5.0-6.5 间,是一种透明无色、无刺激、高效又安全的除菌介质,能有效去除物体表面的微生物。经过多年研发与推广,水神的公共卫生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教育行业、母婴行业、医疗行业等多个行业与领域。

  旺旺集团的水神品牌创立于 2007 年,是中国卫生监督协会消毒与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新冠肺炎蔓延以来,旺旺集团为协助各地医疗系统抗击疫情,连日来紧急调拨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生成设备与除菌液产品,捐赠给武汉、黄冈、孝感等地的医疗机构,并在相关城市指定地点免费供应水神除菌液给民众使用。

  截至目前,旺旺集团捐赠的水神除菌液等设备与产品累计超过 1200 万元人民币,捐赠的饮料食品超过 1100 万元人民币,捐赠总额累计超过 2400 万元。 (完)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