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融融看两会】5G来了!“融融”走进全国两会新闻中心

2019年03月06日 20: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者按:在两会召开期间,本网和海峡之声广播电台共同策划“融融看两会”系列节目,我们将把两会的新鲜资讯及时呈现给两岸网友,接下来,就跟随“融融”的脚步一起走进两会吧。

“融融”走进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中国台湾网3月6日北京讯 (记者 雍紫薇)两会期间,北京梅地亚中心作为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将举行多场记者会,并为境内外记者提供采访工作相关服务。

  今年,有3000多名中外记者报名采访全国两会,其中境内记者近2000人,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1000多人。两会新闻中心设有境内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和外国记者组,为参会中外记者提供采访、编发和传输稿件等相关服务。每年两会期间大部分新闻发布会都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这里被视为两会期间的重磅新闻阵地。

  而今年首次实现的5G信号全覆盖,也成为了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最大的亮点。记者们可以在通信网络服务室用特定电脑体验5G网络速度。接下来就跟随“融融”的脚步一起走进5G网络全覆盖的新闻中心吧!

“融融”走进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融融”到两会新闻中心体验5G。(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融融”体验5G设备。(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融融”参加记者会。(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两会新闻中心港澳台记者工作间。(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