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奥巴马克林顿收到炸弹包裹 FBI警告称可能还有

2018-10-25 09:48: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当地时间10月24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及克林顿,金融大鳄索罗斯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办公室均收到内有可疑爆炸装置的包裹。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初步调查后,警告美国公民:可能有更多内含爆炸装置的包裹已经寄出。

  “更多包裹很有可能已经寄向其他地点,”FBI在声明中告知民众,“不要触碰,移动或擅自处理任何可疑包裹。”

  FBI还向公众征集线索,“任何琐碎的信息都可以帮助我们调查此事”。白宫当天谴责这是“卑鄙的暴力攻击”,并表示将采取一切行动保护当事人。

  寄送可疑包裹此前在美国社会时常发生,特朗普的儿子也曾收到过。但如此大规模地针对美国前总统、媒体及金融大鳄,还属史无前例。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心理的冲击是不小的。当前正值美国中期选举紧张之际,这件事将产生什么样的政治和社会影响,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和评估。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