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特朗普发推特抨击给第一夫人制造谣言者“恶毒”

2018-06-07 16:05: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 特朗普自5月10日公开露面之后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见,这引发美国媒体疯狂猜测。随着6月6日梅拉尼亚再次公开露面,那些谣言已经不攻自破,但特朗普仍然在6日发了一条推特,对“制造假新闻的媒体”进行抨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6日报道,6月6日下午两点左右,当特朗普夫妇从白宫椭圆形办公室走出来,并走向停在白宫车道两旁的车队时,聚集在那里的媒体拍到了第一夫人梅拉尼亚,这也是自从梅拉尼亚上一次5月10日出现在媒体面前之后,27天时间内第一次被媒体拍到。

  据报道,特朗普和第一夫人当时准备前往华盛顿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总部,通过一场简会讨论迎接2018年飓风季准备事宜。飓风季在6月1日正式开始。

  CNN报道说,梅拉尼亚当天穿了一件黄褐色风衣,穿了高跟鞋,步伐稳健,表情就跟她一贯以来的表情一样,至少跟5月14日接受肾脏手术之前的表情一样。

  在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会议上,特朗普与梅拉尼亚坐在一起。特朗普在开幕讲话时也提到了妻子梅拉尼亚:“当然,我们必须从我们伟大的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开始,谢谢梅拉尼亚,她做得很好。我们为她感到骄傲,作为第一夫人,她做了出色的工作,民众爱你,我们的国家的民众爱你。她经历了一些磨难,但她真的很棒。”

  在6月6日发表的一则推文中,特朗普也对之前围绕第一夫人的谣言进行了回击。“制造虚假新闻媒体对我的妻子,也就是第一夫人如此不公和恶毒。在她的手术康复期,他们报道了各种新闻,包括接近死亡、整容、离开华盛顿(和我)去了纽约或弗吉尼亚等等。全是假的,她现在很好!”特朗普写道。

  6月4日时,第一夫人与总统已经出席了一次白宫活动,为40多个金星家庭颁奖,但是这件事情并不对媒体开放,意味着仅仅参加活动人亲眼见到了梅拉尼亚。(实习编译:刘影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