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俄联邦委员会主席谈G7制裁:我们不怕,未必比现有制裁更糟

2018-04-25 15:12: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七国集团外长会议于4月21日至2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会上,七国集团外长对俄罗斯的对外政策提出严厉批评。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 马特维延科对此表示,俄罗斯已经习惯了“制裁”这个词,不会感到害怕,G7可能发起的制裁未必比现有制裁更糟糕。

  马特维延科向记者表示:“G8变成G7之后,这个组织就失去了一切意义 。所有涉及国际事务的主要决定 ,都是在G20框架下做出的。”她还说:“我们已经习惯了‘制裁'这个词,我们不怕。我不认为有比现在已经实施的制裁更糟糕的制裁了。”

  报道还称,G7国家在多伦多外长会议的成果公报中称,“如果受莫斯科的举动迫使”,有可能加强对俄制裁。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评论G7外长会议成果公报时指出:“其中的反俄实质很明显。”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英国仍在会上将俄前特工斯克里帕尔中毒案的责任推到俄罗斯身上。俄专家认为,这是西方国家对俄发动的新一轮信息战。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