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网络媒体走转改】辞旧迎新 喜迎狗年春节

2018-02-15 18: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月12日,在邯郸市永年区许庄村,记者张亚静和母亲在家中。上一次和母亲牵手还是2017年国庆假期。(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邯郸讯 (记者 张亚静)写春联,贴窗花,挂灯笼,买年货……临近春节,各地红红火火,为辞旧迎新做着各种准备。

  2月14日,邯郸市永年区茹佐村年货市场,一个村民正在挑选需要的年货。(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2月14日,邯郸市永年区茹佐村年货市场中一个摊位上五颜六色的糖果。(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2月14日,邯郸市永年区茹佐村年货市场上待售卖的“福”字。(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2月14日,邯郸市永年区茹佐村年货市场上待售卖的彩色闪灯。(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2月15日,邯郸市永年区许庄村,记者张亚静的父亲正在书写春联。(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2月15日,邯郸市永年区许庄村,记者张亚静家中刚贴好的窗花。(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责任编辑:郭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