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二十二届全国政协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2018-01-09 09:13: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 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主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政协好新闻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来自中央新闻媒体和地方新闻媒体的78件作品获奖。

  人民政协报通讯《温暖的火焰——记安徽省政协委员何宗文》获特别奖,人民日报通讯《大科学,如何产生大效益——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关注“国际科技合作与大科学计划”中的难题》、新华社通讯《共创协商民主新辉煌——写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之际》、湖北广播电视台专题《牛山湖破垸分洪 牵出一份前瞻性提案》等19件作品获一等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专题《姓名中不可或缺的“点”》、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消息《疾驰的列车成委员“会议室”》、南方日报消息《省政协“委员之家”移动版上线——打造“不落幕的政协全会”》等30件作品获二等奖,检察日报通讯《喜看新常态下协商民主》、中国体育报评论《好形象从践行职责中来》、新民晚报《“转战”5摊位 “讨得”好说法——市政协委员曹艳春一小时的咨询身影》等28件作品获三等奖。中央电视台、贵州省政协办公厅、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获组织奖。

  评选委员会认为,本届获奖作品广泛深入地宣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生动实践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突出宣传了十二届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作品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突出政协特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获奖名单已在全国政协网(www.cppcc.gov.cn)、人民政协网(www.rmzxb.com.cn)上公布。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