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调:76%韩受访者对文在寅政府施政持肯定态度

2018-01-02 16:04: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国际广播电台委托调查公司于2017年12月27日至28日对文在寅政府施政情况进行了民意调查。据调查结果显示,76%的韩国受访者对2017年5月就任的韩国总统文在寅施政予以肯定评价,21.2%的受访者予以否定。

  据报道,在经济政策上,59.5%的受访者对文在寅政府施政表示肯定,34.3%的受访者表示否定。在与韩国国会的合作方面,55%的受访者给出了肯定评价,35.9%的受访者进行了否定。

  报道称,对文在寅政府正在推进的“清算积弊”工作,5成受访者表示,“应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相关工作”,21.9%的受访者表示,“应按目前的强度推进相关工作”,8.2%的受访者表示,“应降低相关工作强度”,16.7%的受访者表示,“不应展开相关工作”。

  此外,29.6%的受访者表示,“将在今年6月举行的地方选举中,投票给现任团体长”,56.8%的受访者表示“将投票给其他候选人”。此外,82.5%的受访者赞成,同时举行地方选举和修宪投票。

  据悉,韩国国际广播电台委托“韩国Research”调查公司于2017年12月27日至28日,以韩国2000名成年人为对象,通过电话方式进行此次民意调查。本次调查应答率为13.1%,可信任度为95%,误差范围在正负2.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