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铁事故现场:路人伸出援手 获救婴儿毫发无损

2017-12-20 15:30: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铁路公司列车18日发生脱轨事故后,一节车厢坠落高架桥下的公路。在救援人员还未赶到现场时,有途经公路的上班族停车协助列车乘客逃生,更有人爬入车厢寻找伤者。此外,一名婴儿被从列车救出时毫发无损,这让人们大呼“奇迹”。

  报道称,美铁列车乘客卡恩斯回忆称,事发时,列车突然发出巨响并猛烈摇晃,感觉像是“冲下山”。卡恩斯时候,突如其来的巨大冲击力将不少乘客抛向前,车厢内也有水冒出,人们纷纷呼救。

  一名乘客表示,她所在的车厢事发后与地面成45度角,她随后被另一名乘客救出。24岁交流生克里斯蒂安森称,他刚进入列车的厕所,整个车厢就猛烈摇晃,最后更是和其他车厢分离,他和部分乘客从缺口逃出。

  事故发生后,部分路人和汽车司机主动伸出援手。24岁的康策尔曼和友人在现场协助伤者逃生。神经外科医生塞尔登在事发后途经现场,立即与儿子一同上前帮忙。

  塞尔登称,他到达现场时,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他评估其他伤者的伤势,包括扭伤和骨折。他还称,一名婴儿被救出时看起来毫发无损,这简直是奇迹。

  原标题:美铁事故现场:路人伸出援手 获救婴儿毫发无损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