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天津闭幕 李克强出席闭幕式

2017年09月09日 09: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华社天津9月8日电(记者刘元旭、高鹏、刘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8日晚在天津市闭幕。

  晚上8时,第十三届全运会闭幕式在天津体育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伴随着第十三届全运会会歌的旋律,第十三届全运会会旗缓缓落下,燃烧了13天的主火炬渐渐熄灭。

  刘延东、杨晶、艾力更·依明巴海、陈晓光,以及中央军委委员吴胜利出席闭幕式。

  第十三届全运会是党的十九大前举办的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北京申冬奥成功和全民健身成为国家战略后举办的一次重要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全运会推出多项创新举措——设立群众比赛项目;邀请高水平华人华侨运动员参赛;不设金牌榜、奖牌榜;邀请教练员与获奖选手一起登台领奖等,生动诠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办赛理念,翻开了“全民全运”的新篇章。东道主天津市和有关部门本着“创新、安全、节俭、绿色、精彩”的理念,为体育健儿搭建起奋力拼搏的广阔舞台,为全国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闭幕式由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天津市常务副市长段春华主持。在各代表团团旗和运动员代表入场后,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宣读了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参赛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参赛纪念奖的名单。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