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谭铁牛:青年应成为创新创业的引领者

2017年08月30日 11:21:45  来源:中国网
字号:    

  2015年11月28日,中英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京举行,此次论坛由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主办、全国青联留学人员联谊会、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等机构协办。与会嘉宾围绕建设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加强中英创新创业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10月,习近平主席访英开启了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中英双方的合作将会在各个方面不断深入,包括中英青年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留英分会会长、中科院副院长谭铁牛院士在致辞中指出,青年最具生机活力、最富创新精神。面对中国创新创业大潮,以及中英双方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巨大合作潜力,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将大有可为。谭铁牛呼吁,“青年学长们敢为人先,成为创新创业的引领者,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为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