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这五年,新发展理念带给老百姓实实在在获得感

2017年08月11日 15:01:15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全会强调,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 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

  “十三五”的发展目标能不能实现,有10个字很关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五大发展理念,对于当前和今后中国发展有多重要?按习近平的说法,新发展理念就是指挥棒、红绿灯,集中体现了“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

  十八大以来,五大发展理念贯穿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并实实在在影响了你我的生活。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