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厉害了!延庆这个人入选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北京市候选人

2017年07月04日 13:51:16  来源:北京时间
字号: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以来,北京市各区、各系统以及社会各界紧密结合“北京榜样”选树宣传活动,共向全市活动组委会推荐了116名人选。全市活动组委会组织了由道德模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共同组成的评选委员会,依照评选标准和评选规则,投票选出北京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10名候选人。延庆区推选的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赵玉忠入选。

   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赵玉忠

  赵玉忠,男,1957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北京北菜园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北京阔野田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十年专注,制作有机。他以诚信为本,专注于有机农产品生产,打造出全国知名的“北菜园”有机蔬菜品牌。他潜心研究了“六统一”、“三七开”滚动性生产的有机蔬菜种植管理模式,制定了11个有机蔬菜种植的地方标准,并成为国内第一个使用可以追溯蔬菜生长的二维码,让有机蔬菜拥有了“身份证”。他的诚信影响着村里每一个农户,而有机蔬菜丰厚的回报也让诚信经营的理念在他们的心中生根。他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首届“十佳农民”的北京市代表、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农村实用人才、延庆榜样等荣誉称号,并荣登中国好人榜。

  赵玉忠观察蔬菜生长情况

  赵玉忠为外国来宾介绍蔬菜病虫害防治

  赵玉忠与参观人员交流蔬菜种植技术

  赵玉忠在2016年农产品电商活动中按上手印承诺诚信经营

  (来源:文明延庆)

[责任编辑:葛新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