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内蒙古的大项目又有了新进展

2017年08月04日 08:22:0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字号:    

  项目开工奠基。郝飚 摄

  总投资30亿元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在乌海市开工建设

  6月13日,总投资30亿元的京运通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在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工业园区。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20亩,总体规划建设5GW高效太阳能级单晶硅、多晶硅产业园区,年产8000吨多晶硅锭和15000吨单晶硅棒。项目分两期建设,建设期3年。一期建设完成3GW规模,单晶炉设备到位500台,铸锭炉设备到位100台,计划建设用时10个月;二期建设完成2GW规模,单晶炉设备到位500台,计划建设用时24个月。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53亿元,年创税收约3.8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1600个。

  据了解,该项目在硅材料行业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产品技术先进、节能环保,附加值高,将有力促进乌海市新材料产业、高效太阳能新材料的发展。对全面提升乌海市产业发展层次、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郝飚)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