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出版发行

2017年05月18日 10:23: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8日 19:12 来源: 央视网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语种出版发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这段时间内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分为18个专题。为帮助各国读者了解中国社会制度和历史文化,本书作了必要注释。本书还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各个时期的照片45幅,帮助读者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多语种版的出版发行,对全面准确地阐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责任编辑:李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