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年轻人对蔡英文“最不满” 郝龙斌:民进党掏空孩子“未来”

2017年05月03日 10:32:44  来源:台海网
字号:    

  蔡英文上任将满一周年,台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日前发布最新民调显示,民众对蔡英文推动政策的满意度多数低于三成,连泛绿支持者也认为不及格。值得注意的是,选前最挺蔡英文的台湾年轻人更是“翻转”,成为最不满其执政的群体。

  对此,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在社交网站上针对蔡英文的“年金改革”及“前瞻计划”等政策提出了批评。他指出,退休人士的年金是人民“过去”一辈子的累积,而8800亿元新台币的举债,才是“政府”真正掏空孩子“未来”。郝龙斌强调,“民众早已看破民进党执政无能的手脚”,呼吁绿营能迷途知返。

  根据“美丽岛电子报”民调显示,针对台湾整体经济状况,11.0%的受访民众认为“好”,80.6%的人认为“不好”;台湾民众几乎一面倒认为台经济状况在蔡英文执政后,依旧没有获得改善。而在满意度部分,20至29岁“满意”蔡英文表现的比例为20.9%,居各年龄层之末;“不满意”蔡当局表现的比例则为63.3%,高居各年龄层之冠。原先最挺蔡英文的年轻人,已反过来成为对蔡英文感到最失望的群体。数据显示,蔡英文执政首年,改革惨败。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