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雄安”域名遭抢注 网上售卖最高176万

2017年04月05日 11:35:3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字号: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倪浩】与各路炒房客近日拥进雄安新区相应,雄安相关域名也在网络上遭遇抢注,为数不少的域名已经开始对外挂售。《环球时报》记者发现,xiongan.com要价高达176.4万,为所有域名中最高。

  5日,记者在域名注册服务商、阿里云旗下万网查询发现,多种后缀的xiongan域名被注册量多达四五十个,经粗略查看,大多数域名注册日显示为4月1日,即雄安新区信息首次公开当日。其中14个域名正在进行线上销售,报价从10万起,20万、60万、80万均有分布,而最高价报至176.4万。

  信息显示,该要价176.4万的xiongan.com的域名注册于2016年8月,出售发布时间为2017年4月2日11时,距雄安新区政策发布后近20个小时。该域名介绍只显示“雄安新区”四个字,售卖人信息显示为个人,且仅留QQ号为联系方式。

  《环球时报》记者查询信息还发现,xiongan.cn、xiongan.中国,均已被注册。

  另外,证券市场上,雄安概念股表现强势,华夏幸福、荣盛发展等开盘即遭封涨停。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