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这19个景区刚刚飞升“国字号”!看看有你家乡的吗?

2017年04月05日 11:12: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    

 

  四川省  

   

  米仓山大峡谷风景名胜区 

  米仓山大峡谷风景名胜区总面积约为265平方公里。由近百个景点组成,以山、水、峡谷景观为主、融合林、泉、洞等自然景观和红色文化于一体,自然与人文交相辉映,具有“雄、奇、古、红”等特点,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甘肃省   

  

 

  关山莲花台风景名胜区 

  莲花台在华亭县马峡乡境内,距县城西40公里,景区范围118.8平方公里。这里群山巍峨,森林茂密,物种繁多,文化遗迹丰富,山既有北方雄,又有南方之秀;水既有江南之柔,又有北方之美,山与水构成了奇、险、峻、秀、妙等独特的自然景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托木尔大峡谷风景名胜区 

  天山托木尔大峡谷,又称“库都鲁克大峡谷”,维吾尔语意为“惊险、神秘”,是通往南北天山古代驿路木扎特古道的必经之地。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