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资料

04月07日 上海市长韩正参观台湾名品博览会 两岸蒋氏宗亲相聚河南祭祖

时间:2012-04-16 16: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交流

 

 

上海市长韩正参观台湾名品博览会

 

今天,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长韩正参观了2012上海台湾名品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共有800家台湾知名企业参展,摊位总数达2000个。展出区域包括“台湾精品馆”“台湾农业精品馆”“文创金点馆”“台湾优良精密机械形象馆”等展馆。

 

陕西省副省长祝列克会见台湾海峡两岸农业协会一行

 

今天,陕西省副省长祝列克在西安会见了台湾海峡两岸农业协会理事长蔡胜佳率领的台湾海峡两岸农业协会代表团一行。

 

两岸蒋氏宗亲相聚河南淮滨寻根祭祖

 

“龙的传人归故里——两岸姓氏中原寻根系列活动”之中华蒋氏淮滨寻根活动——“首届海峡两岸蒋氏文化论坛暨第五届中华蒋氏淮滨寻根文化节”在蒋姓发祥地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隆重举行。

 

台湾消基会一行来福建交流考察

 

台湾消费者文教基金会董事长苏锦霞一行应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邀请来闽考察,并为全省基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人员举办讲座,介绍台湾消基会的发展历史、运作机制和实际操作模式,评析台湾各种消费维权案例,并与参训的基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岛内时政

 

 

民进党多人争党魁 陈菊呼吁别忘初衷

 

民进党主席选举后天开始领表登记,民进党代理党主席陈菊今天表示,任何人愿意参选民进党主席,她都欢迎且感谢,希望他们都不忘初衷。

 

陈水扁气喘申请戒护就医 陈菊称应保外就医

 

陈水扁传出胸闷、胸痛、气喘情况未改善,昨天再次提出戒护就医申请。民进党代理党主席陈菊今日表示,陈水扁的健康,家属不放心,台湾社会也很关心,应保外就医。

 

 

台湾军事

 

 

台军否认采购云豹装甲车系台当局领导人逃生车

 

  台军方今日表示,“宪兵”司令部考虑任务需求,2012年起实施装步战斗车筹补,提升机动力及防护力,但对媒体所指台当局领导人“逃生车”说法,予以澄清。

编辑:孟雅诗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