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南暴雨达300毫米 多处积水引民众怨声载道

2021年01月22日 16:20: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台南暴雨达300毫米 多处积水引民众怨声载道

  台湾台南暴雨达300毫米 多处积水引民众怨声载道。(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今天凌晨下起暴雨,上午8点,台南北区、安南区等部分地区累积雨量已达300毫米,造成安中、同安、长溪、安吉等许多道路积水超过30公分。北区、东区部分积水流向永安、仁德区,甚至造成中山高匝道积水,许多民众不知市政府临时宣布停班停课,出门淋雨后才知,引民众怨声载道。

  上午8点半,市区雨势有减缓趋势,但不时仍出现强阵雨。市警三分局则表示,目前安中、同安、长溪、安和、安明等部分路段因积水仍超过30公分,警察冒雨管制交通,呼吁民众非不得已不要外出,因为很多路面可能因为积水,有坑洞无法发现,摩托车经过易摔倒。

  台湾台南暴雨达300毫米 多处积水引民众怨声载道

  台湾台南暴雨达300毫米 多处积水引民众怨声载道。(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安南区公亲里有居民表示,公亲里因易淹水,市政府已先设置一部抽水机,但里内124、230、262等道路依旧易被淹水,希望能加派一部抽水机。

  海佃路住户表示,以为上午要上班上课,出门前看到路面淹水,上网查询才知市政府临时决定停班停课,昨天气象局不是预测会有大雨?不知为何不能提早宣布?(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