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史上最大国际音乐节被曝“涉黄” 网友痛批丢脸

2021年01月22日 16:23: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国际音乐季活动被曝“染黄” 网友痛批:丢脸!(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国际音乐季活动被曝“染黄” 网友痛批:丢脸!(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台湾史上最大国际电子音乐节“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乐托邦国际音乐季”上周登场,邀请50组岛内外知名DJ表演,现场涌入近2万人狂欢。但该活动却爆出“染黄”,有民众直击场边有名台湾女子在帮外籍男子口交,照片发布上网后引来台湾网友热烈讨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每年都会举办多场的音乐活动,有部分的音乐季因为大受年轻人欢迎而声名大噪,变相的也带入毒品情色。昨(11)日深夜,有网友在脸谱网上贴照爆料音乐季场边“春色无边”,有名台湾女子在帮外籍男子口交,“台湾最美的风景——人”,消息一出引来网友批评“有够丢脸”。

  另有台媒报道,音乐季白天的时候还算清新、健康,但入夜后越晚就出现越多人神智不清的情况,这些疑似嗑药的民众晚上7点左右就已经倒在地上或陷入昏迷。在VVIP看台区前的地上还发现不明药物,看台上站了一整排长腿辣妹,当中有人已经瘫软。流动厕所内还会走出一对对男女,见到有人排队要上厕所就故作镇定的匆忙离去。

  不过,主办本次活动的乐谱公司驳斥台媒报道。该公司表示,“Looptopia Music Festival 乐托邦国际音乐季”从筹备过程至活动全程都备受国际媒体关注,但记者在叙述中纯粹用揣测角度,完全没有任何根据,是非常不负责的行为。乐谱公司也将对不实报道提出告诉,并针对商誉损失提出民事求偿。(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