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陆客不来 沈方正:饭店业2019年恐跌谷底

2021年01月22日 16:23:02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华夏经纬网4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宜兰传艺老爷行旅昨日开幕,集团执行长沈方正说,明后年将拓点台中、南港,不过,他也坦言,饭店绝对很难做,2019年饭店业景气恐跌到谷底。

  据报道,宜兰传艺老爷行旅昨日风光开幕,着重传统艺术蕴涵,盼借由独特的习艺行程,为岛内外旅人创造更贴近传统的艺术平台。

  老爷酒店集团执行长沈方正昨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老爷行旅对集团而言是一项品牌工程,目的是打造年轻创新的品牌,培养对文化、设计有兴趣的年轻客群,除了现有的台南老爷行旅、宜兰传艺老爷行旅,明后年台中、南港也会拓点。

  面对陆客减少,国际观光客转型,饭店供过于求的问题,沈方正坦言,以目前大环境而言饭店绝对很难做,而他过去也曾提出,饭店将面临到“死亡交叉”,供给量和需求量成反比,预计2019年会是饭店业景气最差的时候。

  “饭店可以不一样,但不是变魔术,一开就能赚钱,10间没有1间能做到。”沈方正说,既然大环境差,那就慢慢做,不亏钱才能多做点东西,“真的活下来那就不得了”,他相信10年会轮转,赴台观光客会调整,到时会有转机。

  他补充,老爷行旅品牌明、后年陆续在台中、南港开幕后,将会暂缓拓点计划,进入盘整、稳定阶段。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