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排队又礼让老人 网友偶遇马英九赞其“教养非常好”

2017年04月09日 14:49: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网友搭高铁偶遇马英九

网友搭高铁偶遇马英九。(图片取自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一名网友7日搭高铁南下出差,意外巧遇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侧拍一张照片PO在脸谱网上,并指出,马英九身旁的随扈与警察都相当警戒,但马英九仍和一般民众一样,排队等候上车,还会礼让长辈优先上车,是一位教养非常好的人。贴文PO出至今,已获近7000名网友按赞、分享。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网友指出,搭乘高铁南下台中出差,在第8号车厢候车时,发现有随和的马英九与他同车。照片中的马英九在等候区排队等待上车,身旁有数名随扈与警察都提高警戒,也引起一旁候车的民众关注。

  不过,马英九除了与民众一同排队上车,也让长辈先上车,让网友大赞教养很好,“人品真的是一个人最重要的资产”。

  底下也引来不少人留言,“我喜欢这样的政治人物”、“我就欣赏马英九”、“马英九就是人品好”、“看长相就知道,正人君子”、“教养好真的很重要”、“真心觉得他很棒”、“他真的很有深度”、“台湾会怀念马英九时代”。(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