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缴费亭被指像灵堂 修改后被批像“喜丧”

2017年02月16日 14:53: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被批像灵堂的缴费亭修正了 这次被批像“喜丧”

  修改后的缴费机(图右)仅以白底红花色纸覆盖,民众认为实在太敷衍,且修改过后的造型根本是“喜丧”。(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宜兰传统艺术中心的停车自动缴费机日前被批“像灵堂”,园方当时表示将会与停车场业者讨论修正。近日有网友发现缴费亭改头换面,但却是直接以红底白花的纸张覆盖,除了让民众直呼敷衍,改版后的造型甚至被网友批像“喜丧”。

  日前有网友贴出宜兰传统艺术中心蓝底、祥云图样的缴费亭造型,庄严的蓝白色搭配一旁的白灯笼,让他直呼超像灵堂。对此,负责经营传艺中心的全联善美文化艺术基金会表示,业者以青花瓷的蓝白色作为设计概念,认为这样的设计与园区相衬,想不到会引发讨论,允诺会讨论修改。有网友近日前往传艺中心,却发现缴费亭两方柱子仅被以两张白底红花色纸覆盖,色纸甚至已经破了个大洞,让看到的民众直呼“用纸糊修改?好敷衍”。

  网友在Facebook“宜兰知识+”贴出修改后的自动缴费亭,针对修改后的造型,网友们则一致认为“没有比较好”、“还是一样像灵堂”,认为换了整体颜色却没有太大改变,反而“看起来像喜丧”、“由普通灵堂换成高龄者往生灵堂”、“只差金童玉女”,纷纷探讨是不是与上方灯笼结合后才产生这种感觉,认为“直接拆掉重做比较实在”,或者保留原本蓝底白字的设计,因为“灵堂也是传统的一种”。(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