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都是台风惹的祸! 台东惊现全透视公厕

2016年10月23日 11:46: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太麻里“华源海湾”公厕,遭台风吹坏,没了门面及隔板,透视空间成了另类特色

  太麻里“华源海湾”公厕,遭台风吹坏,没了门面及隔板,透视空间成了另类特色。(中国台湾网 朱炼)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东太麻里华源海湾公厕遭“尼伯特”台风吹坏,只剩5座马桶,没有门面及隔板遮掩,反成了游客Kuso(恶搞)取景亮点。有游客开玩笑说:“胆子够大,才能上厕所”。

  太麻里“华源海湾”有间货柜打造的公厕,近来成为游客取景拍照的亮点。这间公而没有门,没有围档,也没有隔间,只剩5个马桶挺立于广场,一目了然,四面八方都看光光。

  “哇!这是新型的透空厕所吗?”游客看到华源海湾公厕时都会心一笑说,这间公厕太前卫了,可以直接透视,白天应该没人敢上厕所吧!不过,看久了有点装置艺术的味道。

  透空厕所没人敢使用,游客却争相Kuso拍照。有人淡定坐在马桶上,有人假装开门要上厕所,让画面非常搞笑;还有人建议,干脆把公厕留下,稍做改造就很有特色了。

  当地村民表示,这间公厕在7月“尼伯特”台风侵袭时,前、后门及内部隔板全被吹坏,只剩马桶,很多游客看了都很好奇来拍照。

  太麻里乡长程正俊说,游客把公厕当拍照的景点,他也很意外,但为了游客方便,已与厂商签约,近期就要维修。(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