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警方获报公厕有"血渍弃婴" 小心捞起发现是粪便(图)

2016年03月09日 09:18: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嘉义市消防局后湖分队获报“有血渍弃婴”,小心捞起发现是场误会。

嘉义市消防局后湖分队获报“有血渍弃婴”,小心捞起发现是场误会。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嘉义市消防局后湖分队接到民众报案,说公共厕所有孕妇昏倒,马桶里还有沾血渍“弃婴”形状的物体,赶到现场小心捞起才发现“只是一坨屎”,结果在场所有的人都“笑成一团”,十多分钟就结束“抢救弃婴大作战”。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嘉义市消防局后湖分队20日将这个特别的任务发在脸书,表示当时接获民众报案后不敢大意,派救护队火速赶到现场,却没发现昏倒的孕妇,但马桶里真的有漂浮的物体,于是戴上手套、口罩,拉起封锁线全程录像,小心翼翼地将“血渍弃婴”捞起,却发现这个有头、手和脚的物体“只是一坨屎”,只能无奈“有时候勤务还真的会让人哭笑不得”。

  后湖分队小队长表示,他表示当初接获通报,出动一辆救护车,总共3名弟兄赶至现场。报案民众“指证历历”的坚持说“漂浮的东西有四肢,是还没有成形的胚胎”,弟兄初看时也觉得“有点像”,结果没想到捞出来竟然是坨屎,当时所有的人都笑成一团,才“十多分钟”就结束勤务。

  对此,网友回应“解黑便血便,看来当事人,要去检查一下”,还有人说“根本就是来清厕所的”,也为警消感叹真是“好可怜的勤务”。(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