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当局“劳动部长”座车 地震后竟不翼而飞

2016年03月09日 09:20: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台湾今天上午发生地震后,台当局“劳动部长”陈雄文的公务座车竟意外遭窃,“劳动部”稍晚表示,发现车子遭窃后已报案,将交由大同警分局调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劳动部政务次长”陈益民今天受访时表示,“劳动部长”陈雄文今早搭公务车到“劳动部”上班后,司机将公务车停在“劳动部”办公大楼的地下停车场,司机上午约10时返回停车场时,竟发现公务车不翼而飞。

  陈益民表示,“劳动部”的办公大楼与住户共享,且大楼内还有开放游泳池,因此地下停车场不只停放“劳动部”的公务车,住户、泳客等皆可入内停车,可能因此遭小偷开走,稍早已向辖区大同分局报案,由警方调查中。(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