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抢银楼最粗金项链 落网称项链掉了气坏老板

2016年03月09日 09: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男子抢银楼最粗金项链落网称项链掉了气坏老板

  庄姓嫌犯(中)抢走林内乡一家银楼店内最重的金项链,落网后供称项链不知何时掉了,银楼业者怀疑项链早已被变卖。图自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云林县林内乡一家银楼17日下午遭一名男子抢走店内一条重达2两多的金项链,黄姓业者表示,当天下午1点多正值休息时间,一名男子趴在店门口玻璃探看是否有人在,并按了二次电铃,他下楼开门后,男子指定要看最粗的项链,他从橱窗拿出价值十万元(新台币)的金项链后,男子接手后就立刻跑出店外,骑着摩托车离去。

  警方根据嫌犯留在玻璃上的指纹,锁定一名庄姓男子涉有重大嫌疑,今天(20日)凌晨将他逮捕,庄男供称项链不知何时掉了,黄姓业者和他当面对质相当气愤,怀疑他已变卖。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