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6.4级地震酿灾情 停车塔汽车掉落叠罗汉(图)

2016年03月09日 09: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6.4级地震酿灾情停车塔汽车掉落叠罗汉(图)

  台湾新北市树林区树新路水管疑因地震发生破裂,水不断从路面冒出淹没路面。中时电子报图

  

  台北市松江路128号停车塔因为地震影响,汽车掉落,多辆汽车堆栈。台湾联合新闻网图

  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20日上午发生6.4级地震(台湾气象部门测定为6.3级),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这是台湾地区今年以来最强地震,大台北地区陆续传出灾情。

  报道说,台湾新北市树林区树新路水管疑因地震发生破裂,水不断从路面冒出淹没路面,造成附近淹水,摩托车几乎无法行驶。报道指,自来水爆管与上午的地震是否相关,仍需进一步厘清。

  另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北部地区感受强烈摇晃,台北市松江路128号停车塔因为地震影响,汽车掉落,多辆汽车堆栈,部分车辆发生漏油,所幸无人伤亡。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