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八里双尸命案嫌犯被判死刑及赔偿999万台币

2016年03月09日 12:39:2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涉嫌犯下八里双尸命案的前“妈妈嘴咖啡”女店长谢依涵,杀害富商陈进福和张翠萍夫妇后,还盗领陈进福的35万(新台币,下同)转汇给母亲。谢依涵日前在一审遭判处死刑,且判赔偿陈进福的两名儿子631万元。士林地方法院昨日针对张翠萍母亲求偿部分,判决谢依涵须赔368万元。

  士林地院日前判决除了审酌陈两名儿子所受丧父之痛,还须考量其学历及经济状况,因此判决谢依涵须赔偿两人各300万的精神抚慰金,以及丧葬费用31余万,另外由于谢依涵并不是在店内杀害陈进福夫妇,而是在淡水河边的红树林,且又是事先计划谋害,吕炳宏及股东即使加以注意,仍无法避免陈进福夫妇被杀害,因此判决免赔。

  31日士林地院针对张翠萍母亲求偿500万元部分做出判决,谢依涵须赔张母368万元,赔偿金额总共999万元。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