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女儿为男友堕胎两次后被甩 父亲出头被判恐吓

2016年03月09日 13:3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新竹一名林姓女子为了男友两次堕胎还是被甩,父亲出头找女儿男友索赔,还找到男友服役的部队,告知连长要找“立法委员”质询防务部门负责人,部队报请“宪兵”队处理。这位父亲最后被法官依“恐吓取财未遂”和“恐吓罪”,判处一年徒刑,缓刑五年。

  判决书中指出,被告林姓男子的女儿,与李姓男友交往期间,为了男友偷偷的堕胎两次,但真心换绝情,最后还是被男友在服役前甩开。

  女儿伤心欲绝向父亲哭诉,林姓男子得知女儿遭遇后气愤不已,去年底找到李姓男子,除了恐吓要赔女儿一百万元(新台币)之外,并恐吓要一只手或一只脚。

  林姓男子在恐吓李姓男子三天后,又找到李姓男子所在部队的连长恐吓,称要找“立法委员”质询防务部门负责人或号召手下到部队捣乱,也扬言要找媒体召开记者会,让连长没工作。

  部队向新北“宪兵”队报案。全案经“宪兵”队调查后移送,法官审理后,认为林姓男子恐吓事证明确,但考虑被告是因女儿被欺负才触法,法官依“恐吓取财未遂”和“恐吓罪”,判处林姓男子一年有期徒刑,但得缓刑五年。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