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苏花公路大搜救 发现一背包疑似失踪大陆领队所有

2016年03月11日 11:21:28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风“鲇鱼”致使台湾苏花公路崩塌,还有25人至今下落不明,台湾救难部队今天(25日)继续从陆海空三面进行搜寻,上午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发现了1只手臂,救难人员赶紧以工具徒手挖掘,希望找出罹难者。另外,今天还寻获了一个背包,里面装有20名大陆游客旅游证件,台警方分析,可能是弘泰旅行社大陆领队田园所有,不过现在还无法完全证实。

  为了搜寻在苏花公路台风失踪的25人,台湾救难部队今天持续搜救。目前最新搜救进度,上午10点25分左右,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发现一只罹难者的手臂。宜兰县消防局副局长徐松奕表示,这个手臂疑似被石头压住。须要等到完全开挖之后,才能辨识这名罹难者的性别。

  除此之外,上午9点45分及9点50分,搜救人员也分别在弘泰旅行社车体残骸下方,发现两个轮圈盖,一大一小都是福特厂牌,以及一个气汽笛喇叭,不过目前还没有办法证实属于哪辆车上的。

  另外,今天还寻获了一个背包,里头装有20名的大陆游客护照,警方初步分析,可能就是弘泰旅行社大陆籍领队田园所有,不过还无法完全证实,目前只能先从20本护照着手,查出可能的身份数据。(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孙金诚]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