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苏花公路坍塌 弘泰旅行社两名大陆游客受伤住院

2016年03月11日 11:21:26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官员表示,因宜兰苏花公路塌方,台湾弘泰旅行社大陆游客团的两名大陆游客董仲全、王达志受伤住院。

  据报道,台当局“观光局”官员25日表示,除台湾创意旅行社大陆游客团21人持续失去联系外,其余在苏花公路塌方脱困的共有百世、星辰、知见、环游国际、大都会、世邦、升汉、京城、福安、豪鹏、祥华及弘泰旅行社12个大陆游客团,其中大部分旅游团已在24日傍晚前返回大陆。

  其中弘泰旅行社大陆游客团有大陆领队田园及台湾籍司机蔡智明生死未卜,还有两名大陆游客董仲全、王达志受伤仍在住院疗养中。

  台当局“观光局”官员表示,弘泰旅行社大陆游客团希望等受伤团员好转再一起走,因此暂留台湾。(中国台湾网 冯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江]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