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财经  >   正文

鸿海年会现金头奖1288万1人独得 创最高纪录(图)

2015年02月15日 09: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郭台铭豪气在尾牙上发放价值6亿元的奖金奖品,羡煞其它科技业员工。(台媒图)

  郭台铭豪气在尾牙上发放价值6亿元的奖金奖品,羡煞其它科技业员工。(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郭台铭过去向来以豪气著称,今年也不例外,鸿海在14日晚间举办全体员工年终大摸彩,1人独得头奖现金1288万元(新台币,下同),刷新上市柜公司给现金奖的最高纪录;除此之外,还有1名员工独得200张股票,换算市值约有1716万元;而未抽到奖的员工,也有1万元基本奖,好福利羡煞不少人。

  过去鸿海都举办联合尾牙,由于员工多达数万人,场地安排与交通运输就是大问题。今年改为次集团自行规划,但年终摸彩仍在2月14日举行,而吃完尾牙后,鸿海从2月15日起开始放春节假期。

  鸿海公布数据,今年摸彩价值高达6亿元,已经打破上市柜企业尾牙奖金纪录。去年现今头奖10万元,今年则是1288万,是去年的128倍,且由1人独得;股票头奖仍维持200张,换算市值约1716万元,同样是1人独得,许多网友得知,都笑说根本可以提前退休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