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财经  >   正文

台劳保基金亏损案 谢青良否认犯罪

2012年11月09日 08: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检调侦办谢青良涉嫌违反证交条例案,昨天约谈谢及前妻等人。新北市调查处今天将谢青良移送北检复讯。办案人员透露,谢否认犯罪。

  谢青良面对媒体提问,选择沉默以对。办案人员指出,谢青良和刘女在今年7月间协议离婚,谢在离婚后随即将名下全部的不动产转移到刘女名下。刘女声称不动产是赡养费,台检调怀疑谢青良试图脱产。

  办案人员表示,谢青良在侦讯时情绪平稳且面无表情,对调查人员询问虽有问必答,但仍避重就轻,矢口否认涉犯证券交易条例。

  平面媒体在日前报道,“劳保、劳退基金委外买盈正个股亏损”,台北地检署剪报分案侦办,经多次与台当局“金管会”等单位开会后,认定须传唤操盘手谢青良厘清相关细节。(中国台湾网 杜美莹)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