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吐槽大会:挥不去的味道!200公斤恶男逼空姐帮他脱内裤擦屁股

2019年01月25日 15: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吐槽有态度!我是望眼欲穿的盼着春节快快快来的大侃子~再熬过下周7个工作日的酸爽就能迎来另一个7天小长假的幸福啦,“地狱”与“天堂”,只差7天,加油!

  眼看着春节就要来了,不少商家也是纷纷祭出了尾牙活动,丰富多彩、热热闹闹本无可厚非,但这尺度可得掌握好,当心high过头,惹出啥腌臜事儿来,那就有点闹心了……

  尾牙失控!正妹舞者遭10醉男压头狠撞胸部:骨头都错位了

  一名戴姓女舞者日前爆料称,自己透过营销公司接了新北市某水果行的尾牙活动,不想竟被10多名醉汉压制,还遭一男子用头不断撞击胸部,导致其胸骨错位;更过分的是,期间业者一直在旁冷眼旁观!

  名为“Didi”的戴女在脸谱网发文指控称,在20日的尾牙上,客人当下玩疯,竟把一名男子压在椅子上洒酒,而在她跳完舞要回后台时,竟被主持人用麦克风大喊“你回来干嘛?回去啊!”;而其实她原本预定的15分钟表演时间早就结束了,但碍于主持人说话只得回头继续工作,可没想到会遭遇“压头撞胸”这种事儿……

  据悉有近10名喝醉的男子将戴女按在被压制的男子身上,还有一名醉汉按着该男子的头,不断撞击戴女的胸部;期间主持人及厂商不仅没有出声制止,竟还都在一旁目睹全程。事后,厂商见戴女胸口红肿,才不得不连忙道歉、请求其不要将事情闹大。

  戴女表示,她当下也因胸口疼痛、呼吸困难挂急诊,这才检查出胸骨错位、挫伤等,并请医师开出验伤单;厂商之后也致电说要包小红包道歉,“当下我以为是这位主持人要包红包给我,所以才想说,对方既然有诚意要道歉,那就算了”。

  岂料,该名主持人竟联系厂商,说不需要包红包给戴女,还用一连串的言语推脱、侮辱,“她自己当下不说是谁弄伤她的,要我们怎么讨?难不成要我们买单吗?”、“当下又没说自己受伤,隔天才传验伤报告来是怎样?”、“小费赚的很爽,后面再来闹”……种种话语让戴女无法接受,因为她“多加班”的全程只拿到100元(新台币,下同)的小费,却还要被厂商诬赖贪心,且伤势更需要3至6个月休养才会好,吞不下这口气的她遂决定发文捍卫自己的权益。

  事件曝出后,连姓厂商也只得出面道歉,称女主持人是看到客人要给小费,为了让舞者“多赚一点”,才会叫对方回头表演,全程不到3分钟,且他们得知戴女受伤后,也有主动关心联系、愿意赔偿,但戴女都不接电话也不回讯息,友人根本不联系不上……目前案件已得到警方关注,详细案情有待调查厘清。

  侃爷来吐槽:行为恶劣低俗,借口更是可笑无赖,先抓去关几天吧!

  200公斤老外强迫女空服员“帮忙”脱内裤擦屁股:你答应我的!

  台湾知名航空公司女空服员近日遭机上外籍男乘客提无理要求,不仅被威胁脱内裤还被要求擦屁股;空服员不肯,不想该乘客竟大声咆哮,最后无奈只得妥协……身心受创的现场空服员泪喊“觉得自己好脏”!

  据知情人爆料,19日同事在从美国洛杉矶返回台湾的班机上服务,机上有一名身形庞大、目视约200公斤、需要坐轮椅的白人男子,上机就要求坐三个座位;满足要求后,对方后来又表示要上厕所,并声称右手断掉开刀、无法施力,要求空服员在过程中提供协助。

  结果!进到厕所,对方坐在马桶上时竟指着空服员说“我内裤脱一半,现在没办法拉下去,你帮我脱”,该名空服员见已看到对方私处了,只得无奈婉拒,但对方却坚持“我现在内裤只脱了一半,你要我怎么上厕所?快点进来帮我脱,你刚才答应要帮我的”……该名空服员只得无奈憋气靠近、戴着手套帮他脱内裤。

  然而“噩梦”并没有结束!该恶男后来更要求空服员“过来帮我擦屁股”!

  当时现场工作者可都是女性啊!大家面面相觑、没有人愿意,男子竟咆哮“你要!你刚才答应我的”,最后其中一名空服员戴着三层手套、硬着头皮帮擦时,他竟还要求“deeper、deeper”……

  接着该男子又指着帮忙脱裤子的女空服员说“帮我拉内裤和裤子”,当时脑筋空白的该空服员,浑浑噩噩的完成后便将他送回位置,接着就躲进厕所哭泣、呕吐,“不知道会有这么一天,这么想一秒离职”……

  最扯的是,该名白人男子下机被一名男性接走时,对方问他上厕所要不要协助,他竟回“不需要协助”!

  事后,该女空服员透露,客人行为已经让她身心受创,直到自己去休息时,还能闻到这名乘客的屎味,觉得自己好脏,“脑中挥之不去他的声音、屎味、边走边飘的皮屑”。她希望公司可以保护自己的组员,不要让这种乘客单独上机,或者2019年开始招募男性空服员,或者直接拒载这种一上机就失能、不能自理,还把别人当下等人使唤的人。

  侃爷来吐槽:对付这种无赖就该“以暴制暴”,绝不能纵容!

  征友过年2.0版上线!日薪1万、长得帅还能有“加餐”?

  马上就过年了,与家人团聚固然是好事,但架不住还有七姑八姨的“糖衣炮弹”:找对象了吗?男/女朋友做什么的?挣多少钱?什么时候结婚?打算要孩子吗?二胎政策了解下?

  而为了应对这个尴尬又私密的情感话题,近些年网上兴起了一股“花钱雇男/女友”的风潮;今年则更厉害,有台湾女网友在征求条件中竟写道“帅的话可以爱爱”,引起广泛讨论……但警方提醒,这类文章可能是另类“仙人跳”!

  日前岛内脸谱网的爆系社团以及“靠北虎科”、“靠北清大”等版面都出现大量类似的征友文,内容提到“征过年应付父母的假男友”,条件包含24-30岁,相貌普通就好,在除夕到初二期间陪征友回家,一天可领1万元还包吃住……其中最特别的是:要不要一起睡需“看脸”,动作“最多抱抱”,但如果“帅的话可以爱爱”。

  在“爆料公社”内,还有疑似原PO本尊现身,更贴出美照吸引人……有趣的是,虽然目前真假难辨,但下方却有大批男网友抢着报名,“应征看看”、“1天10000不赚吗”、“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由于此类贴文太多,引起了台湾警方的注意。警方指出,文章如果属实,显示双方的性关系并不建构在金钱交易上,属于你情我愿,不算触法,但警方提醒:这类文章很可能是另类“约×文”,更有“仙人跳”的可能,故仍须调查厘清。不过一名律师却提到,“帅的话可以爱爱”一语,其实可以解读成类似“嫖客”的意思;而若是男方年纪在“16岁以上,未满18岁”,则会触犯有关条例。

  侃爷来吐槽: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能用钱买来的,也指不定是什么情呢!

  孕妇搭车被让座遭阿婆“截胡”:一个move穿过、秒抢不含糊

  台湾公共运输上的“博爱座”,经常让大众争论不休:“让”与“不让”,这是一个问题。

  一名怀胎7个月的女网友日前上网发文吐槽,表示平时即使不舒服也不好意思开口要求别人让座,“因为不知道坐在椅子上的人是否也有需求”。但就在23日晚间,其搭乘捷运时,站在博爱座前的她遇到好心让座的大哥,但没想到旁边的大婶竟推开她捷足先登,“一个Move,穿越我七八个月大的孕肚抢了位置”,相当傻眼的她忍不住发文呼吁“拜托不要推挤孕妇”。

  文章一出随即引来不少网友替PO文孕妇抱不平,认为“不管怎样都不可以推人,尤其是孕妇”、“真的很讨厌这些倚老卖老的老人”;也有一些有过同样遭遇的网友不禁分享起惨痛经历,“我挺八个多月大肚子坐捷运,也是一堆阿桑,马上博爱座坐好坐满,我只能乖乖的站着”、“怀孕的时候都不敢搭大众交通”。

  还有网友抱怨“尤其是那种外表看不出来有异状的需求者根本不被体谅”,表示自己有次发高烧搭公交车上班,由于体虚又脸色苍白被让座,没想到有个阿婆直接把她推开抢位子,还瞪了她一眼……

  侃爷来吐槽:“尊老爱幼”是传统美德,但不能成为纵然“倚老卖老”之人的枷锁。

  好啦,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咱们下期见喽!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