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吐槽大会:9岁男童听了“割肉还亲”的故事 竟然拿刀自残了

2019年01月18日 14: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社会有温度。又到了周五,等待放假的各位稍安勿躁,先来唠点“社会嗑”,一周岛内社会新闻这就走起~

  “割肉还亲”你以为只是狗血剧?台湾9岁男童真的拿刀自残

  近日岛内家暴案频传,桃园蔡姓妇人去年对儿子管教,任由老公拿起木板教训他,蔡还对9岁儿子说“三太子割肉还亲”故事,懵懂无知的小孩竟真的拿刀自残,让蔡妇也吓傻,当场制止儿子。

  蔡姓妇人带着9岁儿子改嫁许姓男子,检方调查,去年3月许男以管教之名踢了男童几脚,蔡妇再叫儿子脱掉裤子,让许男拿起木板狠狠教训。男童屁股、双手伤痕累累,2个月后许男又徒手揍男童,男童被打到血肿瘀青。

  蔡妇及许男供称儿子偷东西还说谎成性,才动粗管教。社工访查时发现,男童手臂有切割伤。蔡妇坦承跟儿子说过“三太子割肉还亲”故事,丈夫从厨房拿出刀子丢在地上,想要吓唬儿子,未料男童思考许久竟然拿起刀,往手上割了一道痕迹。蔡妇见状赶紧制止儿子自残,替儿止血。

  男童表示,当天他被父母罚半蹲,看到继父从厨房拿出刀子,想要尽早结束惩罚,就拿刀割自己手臂。社工发现后已对男童紧急安置,桃园地检署依家暴伤害罪嫌起诉这对父母。

  撩叔来吐槽:不管什么理由,都不能成为家暴的借口!

  台湾网友拍米老鼠喊“好可爱” 7000人目光却集体“跑偏”了

  迪士尼带给大人小孩梦想,一名网友逛迪士尼专卖店时拍下可爱米老鼠,惊呼“迪士尼的米老鼠好可爱噢!”,不过老司机网友一秒懂拍摄者心思,目光全飘向入镜的清凉正妹,暴动“这米老鼠,可以带回家养吗?”。

  从网友发布的照片可见,一对情侣携手进迪士尼精品店消费,一名五官精致的女子绑着热情辫子头,下半身穿着热裤辣秀长腿,上半身则穿着清凉小背心,秀出S型完美好身材,瞬间成为网友焦点。

  贴文一出,迅速获得超过7000名网友按赞,网友纷纷打趣留言“难怪大家都喜欢迪士尼”、“感觉随时都会掉出来”。

  撩叔来吐槽:要不……看图打一歌名?

  已婚女夺纯情男初夜 上床3次借34万却称是真爱

  新北市36岁纪姓女子2017年3月化名为林珮婷,利用交友软件认识吕男,隐瞒自己在酒店工作的身份,佯称自己在美容中心工作,欲与吕男以结婚为前提交往,还以报考美容师执照计划,需要用钱的理由,向吕男要了4万元(新台币,下同)。接着4月底,纪女再以不小心打破美容中心的精油须赔偿,再跟吕男拿12万元。

  2017年5月,纪女再称祖母过世,需要丧葬费用18万元,还跟吕男约在台北市一家旅社见面,吕男当面交出18万元,纪女也当场献身,两人就发生性行为。同年6月,纪女声称,自己骑摩托车的时候撞到了一名外籍孕妇,造成流产须赔偿250万元,还告诉吕男,若拿不出来这些钱,她就要去酒店上班。

  吕男得知后,本来还想去钱庄借钱,后来家人极力阻止,才未受骗汇款。他向警方报案,与警合作约纪女碰面,才发现林珮婷根本就不是纪女的名字,全部的一切都是纪女在骗他,玩弄了他的感情!

  最有意思的是庭审过程中,纪女承认已婚,表示做这一切“是为了要测试男生对我的感情!”

  法官认为,有性关系不代表有真感情,也不会正当化她屡次用虚假的理由欺骗要钱,认为纪女已触犯诈欺取财罪,利用吕男的感情经验不足,让他以为遇到了真爱,没想到竟然是骗财女子,且事后也否认犯罪、毫无悔意,因此判1年6个月,其中4个月可用12万元易科罚金。

  撩叔来吐槽:纪女,本来是名字,后来成了职业。

  妈妈内裤、儿子外套搜出毒品 母子互推双双送办

  新北市板桥区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载着未戴安全帽的妈妈,遭巡逻警员拦下盘查。经查男子因毒品案刚出狱,列管制人口,又未按时验尿报到,立即将2人带回。男子在派出所门口脱下外套交给妈妈时,突然掉出一包安非他命;随后又在妈妈内裤找到另一包毒品,2人还互推不是自己的,讯后仍依毒品罪送办。

  日前新北市板桥警分局警员在大观路二段巡逻时,看到宋姓男子(32岁)骑摩托车载着未戴安全帽的高姓妈妈(55岁),车速相当快,警方立即将2人拦下。准备开罚时,警方竟发现宋男刚因毒品案出狱列管制人口,又没按时验尿报到,随即将2人带回派出所。

  宋男在派出所大门脱下外套要交给妈妈时,从口袋掉出一包安非他命,妈妈护子心切表示毒品是她的。警方依法对妈妈进行搜身,竟又在她的内裤里搜到另一包毒品安非他命;宋男为了自保全盘否认,妈妈得知后相当难过,互推不是自己所有,讯后仍将2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法办。

  撩叔来吐槽:护犊子可以,护毒就得法办咯~

  好啦,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咱们下期见喽!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