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吐槽大会:逆子不满失智老母漏尿 竟狠心掐脖子扇耳光

2018年06月22日 18: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家好,欢迎来到台湾包袱铺。我是总爱犯迷糊,吐槽不含糊的90后懵girl。短短一周过去了,又到了咱们的吐槽时间,这一周台湾发生了哪些奇葩事儿呢?跟着懵妹一起来吐吐吧!

  奥客不满店员要求排队结账 用千元大钞买糖果一颗结一次

  日前,一名台湾网友在《爆料公社》爆料,有奥客买东西不排队,被店员劝说后,隔天竟恼羞成怒跑到超商恶意刁难店员,还要求一张千元(新台币,下同)大钞结一颗糖果,就连警察到场也拿他没辙。

  该网友提到,该名奥客出言狂呛“我不能一次要一张发票吗?哪一个法律说我不行啊?你叫警察跟我讲哪一个我不行?我全买了!我全买了!”还转头要同行友人帮他再领5万元千钞。

  由于当下只有一名店员当班,尽管店员表示零钱都被男子找光了,但奥客仍坚持分开结账,“不给结就找警察”,还说“因为那天店员叫我要排队,所以不好意思,其他客人麻烦也排队!我今天就是有那么多东西要结账,就是要给我一个糖果打一张发票!没有的话我就打电话投诉!”警方获报后到场也拿他没辙,最后是出动超商主管出面道歉,奥客才罢休。

  贴文引爆网友怒火,“台湾真的养奥客,还出来道歉!不排队的人才该跟社会道歉”“如果是我就回,我不做你生意不行吗?哪条法律说我不能拒绝交易?”“为何警察拿他没辙?不能用妨害社会秩序赶走或罚款吗”。

  懵girl来吐槽:请问排队结账有什么毛病?有点素质的人都知道插队是不文明的,主管出来道歉是什么鬼?这样只会纵容那些奥客的蛮横行为。警察来了也拿他没辙,只是干瞪眼,那来干嘛?

  逆子不满失智老母漏尿 竟狠心掴掌、掐颈

  台湾社会逐渐高龄化,老人失智问题渐渐被重视。但照顾失智老人相当耗费心力,情绪失控导致家暴意外时有所闻。新竹一位照顾罹患阿滋海默症妈妈的男子,疑似因为不满失智老母漏尿,在大庭广众之下掌掴、掐脖,恶劣行径全被看不下去的邻居拍了下来。

  投诉民众表示,患有阿滋海默症的老母亲与儿子,同住新竹市香山的公寓,平日由男子照顾。不过,失智妇人因病症愈发严重,时常会出现大小便没有清理的状况,让男子不满辱骂老母,附近邻居甚至还常听到老母的尖叫及搥墙声。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喝令“给我站好”要老母罚站,老母反问“这房子是你的吗?”让男子情绪失控、掐住老母脖子,掐完脖子后还不断指责、谩骂失智老母,最后情绪失控直接掌掴,并将老母强拉上楼。

  投诉民众透露,当时听到母子吵架声音后随即报警处理,警方到场后发现失智妇人正在洗澡,并透露遭家暴,但看不出明显伤势。目前已经通报家暴中心,社工介入处理。

  懵girl来吐槽:说好的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呢?想想真是讽刺,父母总是给我们无私的爱,可我们却总把那些爱当作理所应当,真的很可悲。

  也是醉了!新北一男子竟当街全裸骑着枕头不停摇晃

  真的有这么饥渴吗!脸谱网社团“新竹爆料公社”有一名网友爆料说,18日下午竟有人在新丰乡街上裸身骑枕头,傻眼说:“你有想过枕头的感受吗?这已经触犯公然猥亵罪了吧”。影片上传后立刻引发网友热议,有人就说:“这也能上……我也是醉了。”

  影片中可以看见,一名全身光溜溜的男子在一处房子屋顶,骑在枕头上面不停前后摇晃,目击者都傻眼说:“他到底在干嘛啊?”。其他网友看了也纷纷响应说:有人就说:“大家在划龙舟,他在滑枕头”“你有想过枕头的感受吗!”“这社会到底怎么了?”

  还有人说:“他常常换地方,每次经过的地方都不一样,有时候在阳台有时候在屋顶。”此外,原PO提醒说,“此行为已触犯公然猥亵罪了,大家千万不要模仿啊。”

  懵girl来吐槽:世风日下,怎么就没人举报呢?光顾着拍影片了?

  男童卧轨还挑衅“你们该学学我” 网友:屁孩不意外

  脸谱网“台铁家族”转贴一则贴文,有男子疑似故意趴在铁轨上,还拍照炫耀说“你们这群弱者该学学我了”。贴文一出,许多抨击留言一一出现,有网友表示震惊,直说“想死也不要趴在铁轨上!”,也有网友不以为然,表示“屁孩不意外”“暑假到了屁孩很多”,还有网友说“撞死算了”。

  警方调查后发现,该卧轨男子为花莲某小学李姓男童,今早上午传唤男童及他的父母到案说明,李童竟供称“好玩”才犯案,不知事态严重。铁路警察局花莲分局表示,李童已涉嫌违反铁路法,依法可开罚1万到5万元罚款,并送交通部门裁罚;因李童未影响火车正常行驶,也未造成火车失事危险,尚未触及公共危险罪。

  懵girl来吐槽:危险意识这么薄弱,学校和家庭教育看起来只是摆设的吧?身处险境还不忘炫耀自己是强者,真的很强,呵呵……

  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懵girl,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张御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