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吐槽大会:男子被人扒光衣物殴打 当街全裸求救

2017年12月22日 08: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家好,欢迎来到台湾包袱铺。我是总爱犯迷糊,吐槽不含糊的90后懵girl。还记得我们之前吐槽过的台中一对情侣开车出游时因琐事吵架,男友扒光女友上衣并在马路上拖行的事儿吗?近日,在新北市的大街上也发生了一件奇葩事,跟着懵妹一起瞅瞅吧~

  新北一男子被人当街扒光衣物殴打

新北一男子被人当街扒光衣物殴打

新北一男子被人当街扒光衣物殴打。(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新北一男子被人当街扒光衣物殴打

新北一男子被人当街扒光衣物殴打(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8日下午1时许,一名曾姓男子开奔驰车载27岁彭姓女友,行经新北市土城区金城路,突被一辆白色轿车拦下,随后遭4名恶煞拖下车,全身衣物也都被扒光,不断殴打,曾姓男子当街全裸求救。

  彭女见男友全裸躺在车道上,立刻冲上前用身体帮忙挡住,还死命抱住随后起身的男友。一名目击者表示,被害人的内裤也被扯掉。

新北一男子被人当街扒光衣物殴打

彭女抱住曾男,帮忙挡住身体。(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彭女一路护送全身赤裸的曾男回奔驰,并拿车上的其他衣物给他穿;曾全身擦伤,送医后没有大碍。警方获报到场,经查情侣说都不认识对方,怀疑嫌犯是预谋犯案,不排除双方有其他纠纷,正在进一步追查。

新北一男子被人当街扒光衣物殴打

  太可怕了!光天化日就被陌生人扒光衣服,得罪的是哪个黑帮老大?是欠钱不还?不应该啊,这都开奔驰的还会欠钱?难道是感情纠纷,前女友复仇?(想象力丰富了点……)怪不得台湾网友们都要惊呼:“鬼岛台湾,什么怪事都有”。

  嫌妻子“骑车技术太差”!丈夫暴走推车压老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高雄旗山近日发生一起离奇交通纠纷,目击民众见到一名妇人瘫坐在地,身上还压着一辆摩托车,表情相当痛苦;而身旁的男子见状后不但没有帮忙扶起车,还不顾小孩在旁哇哇大哭,爆气上前举脚朝妇人狠踹,路人见状后立即拍下影片并报警处理。

嫌妻子“骑车技术太差”!丈夫暴走推车压老婆

  目击网友指出,当时突然听闻女人的叫骂声,接着摩托车就倒地了,随后又听见男人不断叫嚣怒骂“辗死她”,男子还出脚狠踢,所幸一旁民众发现事情不对,立即上前拉住男子制止,后来2位警察赶来处理,男的被请到警察局,而女人跟小朋友分别受到轻伤、皮肉伤!

  根据警方调查,称当天妇人骑着摩托车载小孩与丈夫外出,不料后座的丈夫却不断嫌弃老婆骑车技术太差,妇人不堪责骂,将车停在路旁与老公理论,丈夫气得将车推倒,整辆车就这么重压在妇人身上;这样还不消气,丈夫最后还上前狠狠补了一脚……

  然而受伤的妻子经过治疗后并没有大碍,同时也向警方表示不愿提告、拒绝声请保护令,警方最后也只能依《家庭暴力防治法》规定进行通报。

  对此,网友愤愤不平称:“这个老公应该是手残,脚也残,老婆骑车技术烂,自己不会骑吗?”“就是这样宠坏台湾恶男人,这妻子没自己原则,将来还会受苦”。

嫌妻子“骑车技术太差”!丈夫暴走推车压老婆

嫌妻子“骑车技术太差”!丈夫暴走推车压老婆

  我能理解这位妇人为什么选择不提告,有些容忍是为了小孩,并非为了丈夫,为母的坚毅是别人不知的痛。但是我却不能赞同她,男人打女人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只能让他更加肆无忌惮,必要的时候还是应该利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和孩子的!

  前方危险!骑士牵摩托车上火车站手扶梯

  近日,有台湾网友在脸谱网上发文称,18日晚上在台中火车站站内看到一名头戴安全帽的男子,将摩托车牵上手扶梯上楼,他双手紧抓着车龙头,吃力的维持平衡,周遭民众都看傻了眼,而骑士后方空荡荡的,没有人敢站,就怕骑士的车扶不好会波及后面的民众,他笑称“奇人异事”,并质疑车站内何时可以骑摩托车了?

前方危险!骑士牵摩托车上火车站手扶梯

  网友们看到后都说太夸张!有人痛批“这么蠢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还有人担心“失手了,就会害死站下面的人”“也不管是不是会损坏电梯,不管他人安危,还蛮自私的”也有人开玩笑的说“打算跟火车尬车吗?”“有可能是外星人”,但也有网友质疑“站台人员在干嘛?”

前方危险!骑士牵摩托车上火车站手扶梯

  好奇怪!台湾捷运不需要安检人员吗?机车是怎么进来的?这么做真的太危险了,如果发生万一,想害死多少人啊?感觉台湾捷运管理真的是该整顿整顿了!

  挺36周大肚子坐捷运 竟被老伯伯碎念:怎么不让座?

  20日,一名女网友于“爆怨公社”发文表示,自己已经怀孕36周,20日在搭乘捷运时坐在博爱座上滑手机,一对夫妇上车后先生坐在她旁边,开始告诉她两人都80多岁,奶奶的眼睛还不好,并且质问网友“你看起来不到80岁吧,怎么坐博爱座,还不让我老婆!”

挺36周大肚子坐捷运 竟被老伯伯碎念:怎么不让座?

  女网友当下愣住了,马上澄清自己是孕妇,但是爷爷仍然继续碎念,“现在的人都不会让,还要坐博爱座,害我老婆跑到其他位子坐”,女网友只好默默的听,无奈地抱怨,“为什么我不能坐博爱座,还要被你碎碎念,你是我的谁,还要教训我,真的很怒欸,孕妇现在很爱哭又脆弱,唉”。

挺36周大肚子坐捷运 竟被老伯伯碎念:怎么不让座?

  看了贴文之后,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又不是老人座,博爱座是给需要的人座的”“最讨厌倚老卖老”“取消博爱座吧~有时身体不舒服看到博爱座的也不敢坐………”“让不让座是个人美德,不是用来勒索的”。

  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懵girl,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张御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