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自大陆返台,新党主席吴成典:两岸当前最重要的是建立互信

2023-06-09 15: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党主席吴成典(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党主席吴成典今天(9日)召开记者会,说明日前率团来大陆交流情形。吴成典指出,两岸现在最重要的是建立互信,希望两岸和平,不能让敌意增加。
  据报道,吴成典于5月31日至6月7日率新党代表团来大陆交流。他今天于新党党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新党是小市民的代言人,参访团此行赴大陆交流,准备了很多问题向大陆方面表达,也感受到大陆方面很仔细听取新党提出的意见。
  吴成典在北京参加“两岸关系前瞻与思考”研讨会时表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台湾不应缺席。新党希望两岸携手,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维护台海和平,推动协商“两制”台湾方案,促进和平统一,实现民族复兴。(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