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在日本成立民众党“据点”拉拢台“驻日代表”谢长廷支持

2023-06-08 15: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媒报道,民众党主席、2024参选人柯文哲,在其“访日”最后一天,出席日本“选哲之友会”筹备处的成立大会,这也是民众党在台湾地区外的第一个后援会。

  柯文哲今日在东京的巷子内,亲自见证、揭牌民众党在日本“据点”,不过地方小到,车子不断经过,打断柯文哲致词。柯文哲表示,还将在世界各地,开展其“后援会”。

  对于柯文哲7日拜访台所谓“驻日代表”谢长廷,谢长廷称赞其民调成长,被问及是否是在暗祝柯文哲?柯文哲回应称,从2014年选台北市长时,谢长廷就是民进党中第一个支持他的人,9年来,“他跟我一直保持良好关系,我民进党朋友比中国国民党多”。柯文哲此番话也被台媒解读为拉拢谢长廷意味十足。(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