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岛内舆论:民进党深陷性骚扰丑闻 根本原因是蔡英文包庇放纵

2023-06-05 10: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深陷性骚扰丑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民进党近来连环爆出性骚扰事件。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有社交平台粉丝专页“工程师看政治”指出,8位以上的受害者被接连性骚扰,还被压着不能说话,这是结构性问题。他质疑,根本原因是来自于蔡英文的放纵。
  该账号点出,因造谣含莱剂牛肉面而下台的时任民进党当局行政机构发言人丁怡铭,回锅当顾问,躺着领月薪11万(新台币,下同);私烟案高层人员表面记过,之后全数升迁,只有基层扛罪。这些案例告诉我们,民进党极度包庇自己人,无论怎么背信、伤天害理、贪污舞弊,都无所谓,只要忠心,绝不亏待,物以类聚,蔡英文如此,她手下官员通通有样学样。
  该账号表示,如果民众有道德感,媒体有监督力量,或许还能阻止一些灾难发生,但很遗憾,如今“NCC”(台通讯传播主管部门)沦为打手,泛绿媒体占比上看8成,民进党信众思想高度可控,几无抗衡力道可言,即便不是其信徒,关键时刻也只要一句“抗中保台撑香港”,就可以摆平一半。
  该账号认为,表面上加害者是民进党内陈右豪、林男固、许嘉恬、林飞帆等人,但根本原因是来自于蔡英文的放纵,再往源头追,所有那些到今天仍袖手旁观、一声不吭的信众,其实都有关连。(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