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侯友宜南下高雄出手整合 蓝营最有望胜选选区“立委”提名纷争落幕

2023-05-30 10: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侯友宜出手下,陈玫娟(左)表示愿顾全大局撤回申诉。(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左楠区“立委”提名争议未歇,原本将征召民调最高的市议员李眉蓁,但议员陈玫娟不满民调过近,提出申诉,埋下分裂危机。今日(30日)早上,在中国国民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侯友宜出手下,陈玫娟表示愿顾全大局撤回申诉。中国国民党可望最快在明天中常会上正式提名李眉蓁参选。
  左楠选区被中国国民党视为在高雄最有可能拿下的选区,上周表定公布内参式民调结果,同时宣布征召人选,最终由李眉蓁胜出,但因民调与第2名的陈玫娟差距仅0.15%,爆出争议待厘清,于是征召喊卡,市党部也在3天内收到陈玫娟书面申诉。
  近日侯友宜南下与高雄市议员、“立委”提名人座谈,陪同侯南下的新北市副市长谢政达抽空与陈玫娟碰面,将陈的心声转述给侯,盼加速党内整合。原本市党部将在今晚召开民调协调会,邀请陈玫娟再沟通,未料今早出现大转折,早上7时30分,陈玫娟在侯友宜、高雄市党部主委黄昭顺的共同见证下,宣布撤回此次初选民调申诉,表示愿顾全大局撤回申诉并全力支持中国国民党所推出的候选人。(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