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营“挺郭派”:郭台铭独立参选可能性低

2023-05-26 14: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针对外传中国国民党彰化县议长谢典林力劝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独立参选2024一事,被台媒称为“挺郭派”的中国国民党“立委”陈玉珍今天(26日)受访表示,她认为郭台铭独立参选的可能性相当低,因为这会导致下架民进党的机率大减,这并非是郭想看到的,他应还是会以拼经济、两岸和平为主要思考方向。
  中国国民党“立委”、前主席江启臣则说,还没有确定参选人之前,对党内有不同支持的人选他都予以尊重,但现在既然已经征召侯友宜,就应该团结一致,赢得胜选、重返执政。他认为,现阶段最重要的是整合工作,无论是侯友宜还是中国国民党中央,都应尽全力进行内外部整合。(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