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遭指与诈骗主嫌合照 侯友宜喊话民进党“赶快来查”

2023-05-25 14: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侯友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立委”陈欧珀因卷入“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诈骗案于日前退选,绿营反指新北市长侯友宜与“亚太国际集团”诈骗主嫌秦启松有多张合照。对此,侯友宜今(25日)表示,“这个人我完全没有印象”,欢迎民进党赶快查。
  侯友宜喊话民进党,现在“司法”单位在你们手里,赶快查我跟秦启松是什么关系,“拜托你们赶快查”。侯也说,民进党反贪腐、反黑金,陆陆续续讲了7年,7年来贪腐、黑金有减少吗?赖清德曾说,7年后要用高标准检验民进党,“请教这7年过了,你检验好了吗、看到没有?陈欧珀im.B查清楚了没?”
  侯友宜批赖清徳是“零信赖”,既然黑金都没办法好好扫除,奢谈守护台湾?要怎么顾台湾?(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